Pimco首席执行官预计未来两年经济有55%的放缓可能性

Pimco首席执行官预计未来两年经济有55%的放缓可能性
2018年09月15日 03:54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首席执行官Emmanuel “Manny” Roman表示,未来12个月经济放缓的可能性较低,但在未来两年内放缓的几率超过55%。

  在周五于纽约进行的网络直播采访中,Roman对即将出任高盛首席执行官的David Solomon谈到,目前经济状况相对健康,特别是美国和中国,12个月内出现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大约在15%到20%。但通胀率因劳动力市场紧张或其他原因而上升的可能性,或促使美联储加快升息步伐,这可能给经济增长踩刹车。

  “风险在于我们不经意间出点问题,”他说道。“要么是通胀超出我们的预期,要么是失业率急剧下降,劳动力市场变得非常非常紧张。”

  Pimco管理超过1.7万亿美元资产。Roman曾在高盛供职18年,2016年出任Pimco首席执行官前还曾执掌英仕曼集团。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