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V GL:天然气将取代石油 成北美今年单一最大能源

DNV GL:天然气将取代石油 成北美今年单一最大能源
2018年09月10日 17:54 新浪财经

  风险管理公司称,天然气将取代石油成为北美今年的“单一最大能源”

最大的能源将是天然气:CEO  2小时前| 03:51

  新浪财经讯,北京时间10日消息,根据风险管理公司DNV GL的说法,今年石油将被推 翻,天然气和电气化将重塑该地区的能源未来。

  这家总部位于挪威的公司周一表示,美国和加拿大的整体能源需求将在未来几个月继续下降,因为运输部门的效率提高会大 大降低北美对石油的依赖。

  “能源效率将超过GDP(国内生产总值)的增长,这是能源需求达到顶峰的主要原因,”DNV GL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雷米埃里克森周一说道。

  在DNV GL周一发布的另一份报告中,该公司称“天然气将取代石油成为该地区最大的单一能源(今年),直到2050年仍然是主要来源。”

  石油需求高峰

  DNV GL预测美国和加拿大的整体能源需求将继续萎缩,因为区域经济降低了对制造业的依赖,而且电力发挥了更大的作用。他补充说,这最终将导致能源需求到2050年下降43%。

  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公司对石油需求高峰的潜力持不同看法,但所有人都表示,即使需求达到峰值,也需要数万亿美元的石油天然气投资来开发新的石油。

英雄形象| 盖蒂图片走沿坦克的工作者在天然气加工厂

  今年早些时候,世界上最大的上市石油公司埃克森美孚表示,如果世界各国政府决定采取措施遏制气候变化的影响,石油需求可能会下滑至每天约7800万桶。

  壳牌预测,到下个十年末,石油需求可能会达到峰值,而总部位于伦敦的石油巨头英国石油公司预计十年之后将会出现这种情况。

  欧佩克预计,今年晚些时候世界石油消费量将达到每天1亿桶,远低于此前的预测。

  与此同时,国际能源署(IEA)估计到2040年石油需求可能会攀升至每天1.05亿桶。

  周一早上布伦特原油交易价格约为77.86美元,涨幅超过1.3%,而美国WTI原油价格为68.43美元,涨幅约为1%。

责任编辑:魏雨

石油 能源 天然气 北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天风证券 601162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
  • 09-12 兴瑞科技 002937 --
  • 09-12 长沙银行 601577 7.99
  • 09-11 捷昌驱动 603583 29.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