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宝集团股东投票支持债务重组计划

来宝集团股东投票支持债务重组计划
2018年08月27日 16:59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北京时间8月27日下午彭博消息,来宝集团朝着实施其35亿美元的债转股重组计划迈出了重要一步。在于新加坡举行的特别股东大会上,这家陷入困境的大宗商品贸易商的股东对其有争议的提案投了支持票。

  根据公司在会议上公布的数据,投出的选票中有99.96%支持该计划。来宝集团在会议召开前曾表示,包括创始人Richard Elman在内,已有大约三分之一的股东承诺支持这项救援行动。这一投票结果将让来宝得以推进协议的最后阶段,并可能由此摆脱多年来的危机--在这场危机中,来宝经历了违约、数十亿美元的亏损以及对其账户的批评。在条款修订前,该计划引起了董事长Paul Brough和股东Goldilocks Investment Co.之间的激烈争执,直至双方在对簿公堂后达成了协议。来宝还将面临希望阻止该项提议的Iceberg Research的反对。

  “我们现在将进入重组的最后阶段,”Brough在投票前告诉投资者。这位曾负责雷曼兄弟亚洲资产清算的重组专家说,董事会已履行了避免破产的承诺。他说,一旦来宝破产,“没有钱会留给股东,无论是多是少。”

责任编辑:魏雨

来宝集团 投票 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