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Mester:收益率曲线发出的信号或与过去不同

美联储Mester:收益率曲线发出的信号或与过去不同
2018年08月24日 22:25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晚间,克里夫兰联储银行行长Loretta Mester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接受彭博电视的Michael McKee采访时表示,“你现在从收益率曲线中得到的信号与过去不同。”

  “长端目前出于其他理由而处于低迷状态是有原因的。尤其是,对安全资产存在需求,因此投资者涌入高质量资产,进入美国国债市场,还有世界各地的量化宽松。许多央行使用了长端”

  “我认为,通胀略高于我们的目标时,我们反应过度是不对的,”她补充说:“如果我看到通胀预期上升,且持续高于2%,那么我会感到不舒服”

  当被问及关税是否会改变通胀展望时,她说“如果是一次性关税,一次性的价格上涨,那么我们会对其置之不理”

  “如果出现报复性的关税举措,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步出台,且不断持续,那么我们就必须将其纳入考虑了”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