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许是压垮新兴市场的最后一根稻草

这也许是压垮新兴市场的最后一根稻草
2018年08月17日 21:23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一位交易员表示一个关键问题可能导致新兴市场遭遇更大危机。

  BK Asset Management外汇策略官Boris Schlossberg周三(8月15日)称,原油可能成为新的导火索,高油价会导致支出平衡很艰巨。

  新兴经济体用美元来购买原油,意味着美元升值会让原油更加昂贵。

  Schlossberg表示原油重返70且美元继续走强会加重新兴市场的压力。

  “那些因素可能会组合成完美风暴,产生非常负面的作用,理由是新兴市场崩溃一定会对G20国家产生溢出效应。”他说道。

  Susquehanna策略官Stacey Gilbert表示 对危机蔓延的恐惧上升体现在了期权市场。

责任编辑:郭明煜

新兴市场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