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再撤军:31日退出西雅图 单车每辆约20元卖掉

ofo再撤军:31日退出西雅图 单车每辆约20元卖掉
2018年08月16日 09:56 IT之家

  IT之家8月16日消息 据西雅图当地媒体报道,ofo将于8月31日全面退出西雅图市场,用户押金将在45天内退回。消息还称,圣地亚哥的一个回收中心将以每辆3美元(约合人民币20.80元)的价格对ofo的单车进行收购。

  消息称,ofo将原因归结于西雅图市此前新通过的法案,这将为公司的5000辆自行车增加25万美元的收费(每辆自行车50美元)。这些费用将用于管理自行车共享许可证,解决股权问题,以及为自行车开发停车解决方案。

  ofo Seattle西雅图总经理Lina Fen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新法规的高昂费用在这个国家中是最高的,这使得ofo无法运营并有效地为的车手提供服务,因此将不会继续寻求在西雅图运营的许可证。

  IT之家获悉,ofo谈到的这项新的共享单车许可系统将在今年9月实行,其中包括新的收费、以及对运营商更高的标准。

责任编辑:李昂

ofo 西雅图 单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