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日前向土耳其两大项目提供27亿美元再融资

工行日前向土耳其两大项目提供27亿美元再融资
2018年08月15日 18:21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 据当地媒体The Daily Sabah报道,7月31日,中国工商银行获准向土耳其两个超级项目Yavuz Sultan Selim大桥以及Northern Marmara高速公路,提供27亿美元的再融资。

  此次再融资协议在于安卡拉召开的一带一路投资与金融峰会上签署。

  此外,7月26日,中国工商银行(ICBC)向土耳其能源和运输部门提供了36亿美元的贷款,土耳其财政部和财政部长Berat Albayrak表示。

  “在36亿美元贷款从中国金融机构对能源和运输领域的投资方案-私营部门,公共机构和银行-已经完成,”土耳其财政部和财政部长 Albayrak的在推特说。

  5月,土耳其财政部和财政部长Albayrak访问了中国的一些机构,包括工商银行。Albayrak还将访问中国期间的谈判描述为“富有成果”。

  工银土耳其是第一家在2015年5月通过收购当地银行多数股份在土耳其开展业务的中资银行。

责任编辑:郭明煜

再融资 土耳其 工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