孵化器YC宣布进入中国 陆奇任中国部门创始人及CEO

孵化器YC宣布进入中国 陆奇任中国部门创始人及CEO
2018年08月15日 10:30 TechWeb

  【TechWeb】8月15日消息,美国著名创业孵化器Y Combinator今天正式宣布进入中国,并任命陆奇为Y Combinator中国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

  5月18日,百度官方对外宣布,百度总裁兼COO陆奇由于个人和家庭原因,无法继续全职在北京工作,7月起将不再担任上述职务,但仍将继续担任集团公司副董事长。

  对此,陆奇当时曾表示,由衷感谢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对自己的信任和支持,自己是因为个人和家庭原因,无法继续全职在北京工作,与百度其他高管没有任何关系。之后,在拼多多IPO时,陆奇还被任命为独立董事和薪酬委员会主席。

  资料显示,Y Combinator成立于2005年,是美国著名的初创创业孵化器,扶持初创企业并为其提供创业指南,已投资超过1900家初创公司,包括云储存服务提供商Dropbox及房屋短期租赁网站Airbnb等。

责任编辑:李兀 SF053

陆奇 孵化器 YC 百度 Y Combinator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