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裁决孟山都除草剂致癌 拜耳大跌10%至两年低点

法院裁决孟山都除草剂致癌 拜耳大跌10%至两年低点
2018年08月14日 04:49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8月14日讯,拜耳股价下跌逾10%,跌至近两年来的最低水平。此前,加州陪审团裁定,这家德国公司的子公司孟山都将支付了2.89亿美元的赔偿金。

  陪审团裁定,孟山都在一项诉讼中负有责任,该公司的草类除草剂,包括其抗农达品牌,会引起人得癌症。今年,拜耳以6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孟山都公司。这是也全美超过5000起类似诉讼中的第一起。

  孟山都在上周五表示,将对判决提出上诉。

  “今天的决定并没有改变此前超过800项科学研究和评论的事实;仍然支持草甘膦不会致癌的事实,”它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欧洲,尽管德国和法国已经采取措施逐步停止使用除草剂,但欧盟委员会在12月重新颁发了草甘膦的许可证。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