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期货周五收跌 因土耳其危机推动美元攀升

黄金期货周五收跌 因土耳其危机推动美元攀升
2018年08月11日 03:21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日凌晨,黄金期货价格周五小幅收跌。土耳其货币危机不断发酵拖累全球股市走低,但为美元攀升提供了巨大的推动力量,从而令金价承压。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收跌90美分,跌幅不到0.1%,收于1219美元/盎司。

  黄金期货市场收盘时,ICE美元指数(DXY)上涨0.9%,报96.408点,创约1年来新高。

  市场担心土耳其货币危机将波及全球市场。在这种背景下,土耳其里拉兑美元汇率重挫,降至历史新低。

  对于使用其他货币的买家而言,美元走强使得黄金等以美元计价的商品期货价格变得更加昂贵。(张俊)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黄金期货 土耳其里拉 美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