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最高的交易所被机器人坑了

颜值最高的交易所被机器人坑了
2018年08月11日 01:09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比特币大家都知道,但目前最火的交易平台“币安”就不一定了,这里先介绍一下。

  币安的创始人是上图的这位大哥,名字叫做赵长鹏。天朝币圈里面大家一般知道什么徐小平、薛蛮子、李笑来多一点,但真正的大佬是这位,是福布斯全球数字货币富豪榜第三,也是前十的唯一华人,目前身家在10-20亿美刀左右。李笑来、薛蛮子这种都没有上榜。

  这位大哥的父亲是中科大的教授,少年时代就移民加拿大,学计算机,大学毕业后去了日本工作,后来又回国创业。2014年卖掉上海的房子满仓比特币,也算是造就了一段传奇,曾经短暂加盟国内交易网站OkCoin。

  下图就是赵长鹏和币圈一姐何一,目前何一已经加盟币安。至于两个人是什么关系请同学们自行脑洞,总之本主公还是很羡慕的。

  总结起来,这位币安创始人生在我朝、长在加拿大、目前创业在日本,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个三不管型的人物。币安的组织结构也类似,绝大部分员工所在飘忽不定,分布于全球各地。主要目的自然是为了防监管。

  去年我朝禁了ICO和虚拟货币交易,使得大量币民和资金转向海外。老外的交易所咱大天朝人不稀罕去,相当部分就去了这个和天朝币圈深有渊源的币安。币安由此而火。

  百度显示,目前币安中来自天朝的用户不足3%并限制天朝的IP,但实际上有种神技叫做“翻墙”大家都懂的。不仅上网交易可以翻墙,人民币出海也可以翻墙。至于怎么翻墙本主公只能表示从来没听说过、完全不知道、脑子里连个念头都没转过。

  在天朝币民的加持下,币安很快飙升成为全球最大的虚拟货币交易市场,还发行了自己的虚拟货币。币安最大的卖点就是赵长鹏的技术能力和何一的亲和力,传说用户遇到问题的时候何一会自己来做客服。目前币安每天光赚交易费就折合1000多万人民币。

  想想一位身家超过上亿美刀的美女创始人亲自来给你做客服,实在也是很爽啊。见下图。

  但昨天币安爆雷了。情况大致如下:昨晚11点左右,部分用户的比特币被系统自动抛售,买入另外一种山寨币;也有用户表示自己手中的山寨币被自动抛售,然后买入比特币。比特币在短时间内下跌了10%左右,而被买入的山寨币走势是这样的,几分钟时间大概涨了100倍。

  一开始大家以为币安遭受了黑客攻击,但目前估计是币安的自动化交易机器人出了问题,上个月美帝的股灾里面也有这个重要原因。

  比较有意思的问题是这些自动化交易机器人是谁的。无责任脑补一下,这些机器人一部分是属于币安自己的,另外一部分是某些币圈大佬的,作用就是收割币圈的韭菜。目前比特币的持有情况比较分散,市值也很高,任何人无法操控。但各种山寨币那就说起来都是眼泪,有一个算一个基本都有庄家。所以通过比特币和山寨币之间的对倒,就可以来回收割韭菜。而且人家不是自己来割,而是通过机器人来自动收割。

  目前虚拟货币的走势很微妙,类似于2015年上半年我A已经走到了5000点,能不能往下走就看资金面是不是支持。去年12月的时候比特币还2万美元,1月跌到6000美元,前几天又反弹到1万2千美元,这次雪崩后最低到了9500美元。

  山寨币更不用说,前面就有例子,5分钟100倍,感觉身体被掏空啊;但如果追高的话接下来那就是脚趾头、脚趾甲斩了。

  比特币会不会来个二次崩盘不好说,但目前已经有很多国内币圈的大佬提现和移民,最多的一个据说提现了10几亿人民币,有人提现就要有人买单,所以大家看着办吧。

  今天的行情没太多好说的,原因就是昨晚美帝大V。而美帝大V是因为川普大统领的口风松了一下,暂缓了对加拿大和墨西哥的贸易战。同时川普大统领似乎和好基友科恩有和解迹象——昨天说了科恩是白宫几乎唯一支持全球自由贸易的人。

  我朝2月出口额意外暴增40%多,预测是7%左右。这个数字太神奇了,瞬间就击溃了全球经济复兴的疑云。逻辑链很简单:经济好才能买买买,才能蹦出来个40+%。

  美的大涨是因为收购的库卡工业机器人将在上海投产。库卡一出,谁与争锋?

  保险早该反弹了,很正常。

  岳阳林纸大涨,有人说是雄安概念,我觉得不像。雄安搞了好几拨了,没理由今天才想起来岳阳林纸,另外今天纸业也都普遍不错。另外关于岳阳林纸,今天有点写多了,明天还要和大家说个狗血的故事。

  其他没啥了,希望美帝今晚继续走好吧。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国帅

机器人 比特币 天朝 币安 山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