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业巨头力拓派发中期股息22亿美元 创136年历史新高

矿业巨头力拓派发中期股息22亿美元 创136年历史新高
2018年08月01日 23:02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据CNBC报道,力拓发布半年报称,2018年上半年利润同比增长12%,并公布了额外的股票回购和股息上调计划。

  力拓今年前六个月的净利润为44.2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39.4亿美元。

  尽管力拓利润上升,但数据未达预期,在周三早盘交易中股价走低。据分析师调查显示,最初预测盈利为45.3亿美元。当地时间上午9:45在伦敦证券交易所公司股价下跌3.76%。

  该矿业巨头宣布计划再回购10亿美元的股票,目标是在2019年2月底前完成。力拓还报告了每股1.27美元的中期股息,同比增长15%。

  力拓中期股息总额为22亿美元,是该公司136年历史中的最高水平。力拓首席执行官Jean-Sebastien Jacques在接受CNBC采访时对该公司的所发放的股息回报表示乐观,“我们已经实现了我们所承诺的目标,即在短期,中期和长期内提供现金回报。”

责任编辑:孟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