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周刊:“特普会”危机

《时代》周刊:“特普会”危机
2018年07月23日 14:20 参考消息
美国《时代》周刊7月30日(提前出版)一期封面美国《时代》周刊7月30日(提前出版)一期封面

  “特普会”的热度持续不减。特朗普与本国情报部门背道而驰,他称自己相信俄罗斯并未干预2016年美国大选后,以口误为由改变立场,宣称支持情报部门的判断。随后,特朗普又否认俄罗斯持续对美国构成威胁,甚至邀请普京访美。在美国对俄罗斯的调查不断深入之时,特朗普的反复无常正在扩大他与共和党建制派的裂痕。

  成为美国总统一年半以来,特朗普对普京令人费解的亲近仍未得到解释。两位总统在某些问题上似乎非常默契,就像一个人。当他们融合在一起时,就是一个“超级自我”。封面上这幅由艺术家南希·伯森创作的图片,旨在说明“美国外交政策的特殊时刻”。

  但美国司法部和情报部门的持续努力对特朗普、普京及其他国家来说是一个有效警示:无论赫尔辛基峰会的后果如何,没有人能最终控制美国的法律执行或国家安全防御。特朗普的言行无法改变这些。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特普 危机 情报部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