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农户最早9月末收到现金援助 不能完全补偿关税影响

美农户最早9月末收到现金援助 不能完全补偿关税影响
2018年07月30日 09:33 新浪美股综合

  美国农业部长珀杜(Sonny Perdue)周六对路透记者表示,按照120亿美元救助计划,美国农户可能最早9月末就可收到现金款项,并警告称该计划并不会完全补偿关税给农户造成的损失。

  珀杜在20国集团(G20)农业部长会议间隙接受采访时称,该计划包括70-80亿美元的直接现金援助。

  “显然这不会完全补偿农户所受损失,”珀杜称。

  该计划包括对大豆、高粱、玉米、小麦、棉花、乳制品和养猪农户提供现金援助。政府还将采购水果、坚果、稻米、豆类、牛肉、猪肉和牛奶,分配给食品银行和营养计划。该计划还承诺实施一项贸易促进计划,并开发新的市场。

  珀杜说,只有约2亿美元会用于扩大贸易活动。

  他说,该援助计划仅限于当前作物年度。“该计划仅用于2018年的作物年度。我们预期该计划不会实施较长时间,”珀杜称。(完)

  来源于路透中文网

责任编辑:孟然

关税 美国农户 援助 补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