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信贷疑似无法正常提现 开盘未受影响仍涨2.16%

和信贷疑似无法正常提现 开盘未受影响仍涨2.16%
2018年07月24日 21:31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24日讯,周二和信贷开盘涨2.16%,开盘价为9.00美元,昨日收盘价为8.81美元。和信贷于2017年11月登录纳斯达克,是国内互联网金融纳斯达克上市第一股。但在爆雷潮持续冲击网贷行业的影响下,有微博网友称,和信贷已经无法正常提现,提现需要多个工作日。

  有不少网友在和信贷官方微博下留言称,自己提现后5、6日没有收到账款。和信贷官方微博回应称,“紧急退出2个至5个自然日到账”,但截止到目前,部分用户表示仍旧没有收到账款。新浪财经发现,在网贷天眼的和信贷社区,同样有多名用户发帖反映称,和信贷目前无法正常退出。

 和信贷网贷天眼社区截图 和信贷网贷天眼社区截图
 和信贷官方微博评论截图 和信贷官方微博评论截图

  和信贷24日晚间发表公开信回应称,为了让一部分出借人的退出公开有序地进行,和信贷于7月23日对系统进行了升级,升级后交易过程更加透明,用户可以清楚地看到债转的具体进程。债权转让速度的快与慢,由市场行情决定。

  和信贷于2017年11月登录纳斯达克,是国内互联网金融纳斯达克上市第一股,昨日收盘价为8.81美元。

责任编辑:李园

和信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