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继续吐槽 美股低开

特朗普继续吐槽 美股低开
2018年07月20日 21:35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 美股开盘小幅下跌,投资者对贸易冲突感到担忧,他们还关注微软通用电气的财报。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62.68点,报25001.82点,跌幅为0.25%;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22点,报2802.27点,跌幅为0.0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5.62点,报7840.93点,涨幅为0.20%。

  周四,特朗普威胁将向欧盟进行报复,并重申要对欧盟产汽车征收关税。

  虽然上市公司的业绩保持增长,经济数据也一直强劲,但投资者仍担心贸易冲突会演变为全面的贸易战,而这将对经济、企业支出以及市场信心带来巨大冲击。

  特朗普在周四还炮轰了美联储,称美联储加息会抵消他的政府推出的财政刺激措施。在他说话后,美元指数开始走低。

  特朗普周五在推特上表示,欧盟等地区一直在人为操纵汇率,并将利率维持在低点,而美国却在加息,美元也变得一天比一天更强,这侵蚀了美国企业的竞争优势。这是不公平的。美国不应该因为做得好而受到惩罚。紧缩的货币政策抵消了我们所做的努力。美国应该夺回因为他国操纵汇率以及不公平贸易所造成的损失。

  London Capital Group研究部主管Jasper Lawler指出,“美国总统通常不对货币政策发表评论,但特朗普打破了这一传统,这已经是他第二次打破传统了。”

  他表示,“事实是,鲍威尔并不会因为特朗普不喜欢美元上涨便对货币政策进行调整。然而,部分货币政策制定者可能会因为特朗普这么说了,而反对加息。这种可能性是有的,虽然不大。”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周五表示,名义收益率曲线在今年年末可能倒挂,美联储应当延缓进一步加息以避免收益率曲线倒挂的风险,收益率曲线倒挂对于经济来说是看跌信号。他认为美联储应将联邦基金利率维持在1.75%至2%的目标区间。

  通用电气下跌1美分,报13.72美元。其二季度营收与利润与好于预期。通用电气刚刚经历了动荡的一年,其管理层被重新洗牌,股息减半,公司被踢出道指成份股。

  微软上涨2.9%,该公司第四财季业绩好于预期,第一财季业绩预报也令市场振奋。

  鞋业公司Skechers USA暴跌27%,该公司财报与业绩预报均令人失望。

  Schlumberger上涨0.4%,该公司第二财季利润好于预期,但营收略低于预期。

  周五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公布。

  泛欧Stoxx 600指数下跌0.7%,亚洲股市大多收高。原油期货上涨0.4%,黄金期货上涨0.49%。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