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美股牛市还将持续两年半

摩根大通:美股牛市还将持续两年半
2018年07月20日 09:31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0日彭博社称,根据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团队的观点,美国股市长达九年的牛市还有更大运行空间,尽管涨势可能减弱。

  该团队预测,美股牛市可能再延续两年半的时间,该行分析的大约一半指标表明,美股仍处于牛市周期的中期而非晚期。

  摩根大通全球市场策略师萨曼莎·阿扎雷洛(Samantha Azzarello)周四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尽管回报率积极且预示着牛市,但可能不会像过去那样高或令人印象深刻。”

  标普500指数今年已累计上涨约5%,本轮牛市还差一个月零三天,就将超过1990年10月至2000年3月的牛市,成为有史以来最长牛市。

  随着美股涨势减弱,摩根大通建议其客户开始将注意力转向最近在股票投资者中失宠的新兴市场。

  摩根大通宏观量化和衍生品策略全球主管Marko Kolanovic在7月17日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如果贸易或是利率担忧缓解,新兴市场股票和价值型股票等贝塔和价值资产的走高可能引发类似于2016年初的反弹。”

  虽然根据美银美林的数据,对发展中国家股市的悲观情绪正接近23年来的最高水平,但越来越多的策略师表示,这一资产类别将出现反弹。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摩根大通 美股 牛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