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视频流媒体用户首次超越付费电视

英国视频流媒体用户首次超越付费电视
2018年07月19日 00:24 新浪美股综合

  新浪美股讯,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据CNBC消息,亚马逊Prime 和网飞(Netflix)等热门在线流媒体服务首次超越了英国传统的付费电视。标志着观看习惯的重大转变。

  英国媒体监管机构英国通信办公室(Ofcom)的研究显示,英国三大流媒体公司——Netflix、NOW TV (Sky)和亚马逊Prime——的订阅量攀升至1540万,而付费电视的订阅量却不及1510万。在这三项服务中,Netflix是最受欢迎的视频点播订阅选择,自2017年以来增长了32%,到2018年3月达到910万英国家庭。

  越来越多的智能电视、更便宜的计划、更快的宽带速度、以及对独家内容的渴望被认为是消费者逐渐放弃传统付费电视的常见原因。根据统计数据,38% 的 Netflix 用户表示他们这样做是为了“观看由供应商制作的原创系列”。 几乎有三分之一(32%)的 Netflix 用户和20% 的亚马逊 Prime 用户表示,原因在于“观看其他地方没有的独家内容”。

  该报告还显示,自2012年以来,人们看电视的时间持续减少,到2017年,人们看电视的时间平均减少到大约3小时。

责任编辑:孙文轩

流媒体 视频 付费电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