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漏洞泄露私密群组成员信息:目前已被修复

Facebook漏洞泄露私密群组成员信息:目前已被修复
2018年07月13日 11: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早间消息,Facebook日前修复了一个隐私漏洞。此前通过该漏洞,第三方可以获知私密、封闭群组成员的名字。之前Facebook还曾出现一个漏洞,通过Chrome插件,营销人员可以大规模收集信息,这个插件目前也被关闭。

  Facebook平台有一个私密群组,里面都是女性,她们因为基因突变存在很高的乳腺癌患病风险。此前群组成员向Facebook投诉说,她们的名字有可能曝光并公开,导致保险商区别对待,还可能侵犯其它隐私。

  不过Facebook新闻发言人却说,关闭查看封闭群组成员信息这一功能与该团体的投诉没有关系,决定是基于几个因素做出的。

  Facebook代表接受CNET采访时强调说:“虽然我们最近对封闭群组进行调整,但它并不是隐私漏洞。”

责任编辑:李昂

Facebook 群组 隐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