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欧洲议员做兼职遭批

1/3欧洲议员做兼职遭批
2018年07月13日 02:29 环球网

  “一边抱怨工作忙,一边却在赚外快”,德国《焦点》周刊12日称,全球反腐败组织透明国际11日公布的研究报告显示,欧洲议会中有近1/3议员做兼职。该组织批评欧盟疏于管理员工。

  报告显示,有31%的议员通过兼职赚外快,总收入高达数千万欧元。其中,兼职收入最高的是立陶宛。该国欧洲议会议员平均兼职收入高达68.6万欧元。

  许多媒体对做兼职的议员进行了批评。德国新闻电视台认为,议员们常常抱怨工作忙,缺席欧洲议会会议更是“家常便饭”。现在,欧洲人终于明白了原来他们的议员是去赚外快了。“这只是冰山一角。”《柏林日报》称,议员赚外快还可能影响到自己的本职工作,这是欧盟缺乏人员管理造成。(沈沉)

责任编辑:张宁

欧洲议会 议员 外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