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银行:女性缺乏教育机会致全球损失15至30亿美元

世界银行:女性缺乏教育机会致全球损失15至30亿美元
2018年07月12日 16:05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子晴】世界银行当地时间7月11日发布报告称,由于女性缺乏接受教育的机会,导致全球损失15至3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0至200亿元)。

  据日本《每日新闻》7月12日报道,世界银行称,全球约有1.32亿6至17岁的女性没有上学接受教育。相较于完全没有上过学的女性,接受12年教育的女性更容易找到工作,其收入也多出2倍。

  诺贝尔和平奖最年轻得主、以争取女性受教育权而闻名的活动家马拉拉•尤萨夫扎伊通过电话在记者会呼吁称,令女性接受教育是一项促进世界繁荣发展的投资,各国应积极采取措施提高女性受教育水平。

责任编辑:孟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