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伦敦眼到杜莎夫人蜡像馆 伦敦知名景点接入支付宝

从伦敦眼到杜莎夫人蜡像馆 伦敦知名景点接入支付宝
2018年07月08日 13:07 参考消息网

  核心提示:过去一段时间,欧洲许多大型零售品牌与支付宝展开合作,尝试更好地服务中国旅游市场。

  参考消息网7月7日报道 本周,支付宝和英国知名旅游公司梅林娱乐(Merlin Entertainment)达成新的合作。中国游客可以使用支付宝,在梅林娱乐旗下所有伦敦景点购买门票和纪念品,包括伦敦眼、伦敦眼游船、杜莎夫人蜡像馆、伦敦水族馆和伦敦地牢等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国游客在预订去伦敦的航班时,就会收到这些旅游景点的电子优惠券,在抵达景点前就可以拿到折扣。梅林表示,希望“让中国游客在访问伦敦时宾至如归,就像在中国国内一样与品牌商家互动。”

  梅林还将通过支付宝发布推送通知,帮中国游客找到附近景点,开展个性化促销活动。此外,如果游客拥有较高的支付宝会员等级,那么还可以获得更优惠的人民币兑换英镑汇率。

  据支付宝伦敦相关负责人介绍,支付宝希望给中国游客提供无缝的旅行体验,从预订航班,直到旅行期间的交通、购物、餐饮和娱乐。过去一段时间,欧洲许多大型零售品牌与支付宝展开合作,尝试更好地服务中国旅游市场。与梅林的合作是支付宝开拓观光娱乐领域的重要一步。

  梅林全球贸易战略总监多米尼克·塞德利则直言:“通过与支付宝合作,我们可以帮助中国游客更便捷地游览伦敦。”

  此前在伦敦,许多商户,包括哈罗德百货、塞尔福里奇百货、保健品零售商Holland & Barrett、Savoy酒店,以及中国城的许多小商家都已接入支付宝,方便中国游客的消费。支付宝官方提供的数据显示,欧洲目前已有18个国家的线下实体店接受支付宝支付,76座欧洲机场支持中国游客通过支付宝退税,帮助游客节约排队等待的时间。

  接入支付宝的商家也看到了明显的效果。芬兰航空去年早些时候宣布接入支付宝。在开通这项功能的6个月后,芬航的机上零售销售额翻了一番。

  国外媒体Payment Journal评论称,支付宝在海外专注于中国游客访问最多的城市和景点。伦敦和拉斯维加斯等地的大型商户和娱乐景点是中国游客最常前往的场所。在这些城市,基于环境的商务应用和推送通知带来了很大帮助。因此,如果未来看到更多欧美商户接受支付宝,那么也很正常。、

  (原标题:从伦敦眼到杜莎夫人蜡像馆,伦敦多个知名景点接入支付宝)

责任编辑:张顺意

支付宝 伦敦 中国游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