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今年或推新的iPhone颜色,包括红色、蓝色和橙色

苹果今年或推新的iPhone颜色,包括红色、蓝色和橙色
2018年07月05日 23:19 新浪美股综合

  新浪美股讯,北京时间7月5日晚间,据Business Insider消息,苹果今年晚些时候可能会推出一款新的iPhone,它有多种颜色,包括“灰色、白色、蓝色、红色和橙色”。据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透露,这款彩色手机将是一款价格较低的新型手机,具有面部识别功能。iPhone 8目前有银色、黑色、金色和红色。iPhone X有银色和黑色两种颜色。

  苹果观察人士预计今年将推出三款新的iPhone :一款看起来像iPhone X但带有新部件,一款超大型版的iPhone X,一款价格更便宜、色彩更丰富、带有LCD屏幕和面部识别功能的iPhone,售价在649美元至749美元之间。

  超大型号的iPhone X可能会有另一种新颜色——金色。苹果上一次发布成本较低的新iPhone机型是2013年的iPhone 5C。这款产品也有多种颜色,但没有苹果公司希望的那么畅销,不久就停产了。

责任编辑:孙文轩

苹果 新机型 颜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