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英国“硬脱欧”将导致其每年损失12亿英镑

捷豹路虎:英国“硬脱欧”将导致其每年损失12亿英镑
2018年07月05日 07:49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5日早间消息,英国最大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周三表示,所谓的“硬脱欧”将使其每年损失超过12亿英镑的利润,这意味着其未来将不得不大幅缩减在英国的业务。

  捷豹路虎CEO拉尔夫-斯佩斯(Ralf Speth)表示:“我们迫切需要更大的确定性,以继续在英国进行大量投资,并保护我们的供应商、客户和4万英国员工。”

  他表示:“一项糟糕的脱欧交易将使捷豹路虎每年损失超过12亿英镑的利润。作为结果,我们将不得不大幅调整我们的支出。过去五年,我们在英国的支出约为500亿英镑,并计划未来5年再增加800亿英镑。”“如果我们面临错误的结果,这一计划将面临风险。”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捷豹路虎 英国 脱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