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和据称考虑屈臣氏与网络公司联姻 加强网上业务

长和据称考虑屈臣氏与网络公司联姻 加强网上业务
2018年06月30日 03:36 新浪美股综合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知情人士透露,长和一直在斟酌如何加强其零售子公司屈臣氏的网上业务,考虑的选择中包括向一家电子商务公司转让部分股权。

  该知情人士说,长和一直在进行内部讨论,研究屈臣氏的网上业务如何才能更好地利用其超过1.4万家实体店的零售网络;讨论过的一个可能性是,与一家互联网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后者可以入股屈臣氏或某一当地业务。

  其网站信息显示,屈臣氏在24个市场开展业务,包括英国的Superdrug业务和德国的Rossmann药店。该公司还在亚洲各地经营屈臣氏品牌连锁医疗保健和美妆店,以及在香港本土市场的杂货店、电子商店和葡萄酒商店。

  根据公司申报文件,拥有409亿美元市值的长和去年有大约18%的息税前利润来自零售业务。知情人士说,有关考虑还处于初期阶段,长和尚未决定采用哪条途径,也有可能继续自己发展网上业务。

  长和的一位代表拒绝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