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欧盟峰会看点:关注英国和意大利

本周欧盟峰会看点:关注英国和意大利
2018年06月25日 19:43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 6月28-29日的欧盟峰会要讨论的问题包括:增强欧洲稳定机制(ESM)的计划、欧元区预算以及旨在提振对欧元区金融业信心的银行业联盟项目,可能还会讨论进一步放松欧洲债务重组的计划。

  众多议题中,围绕移民问题的辩论给峰会的正式议程蒙上阴影。这意味着敲定对市场有明显影响的改革举措的可能性非常小。

  具体到各国的问题,意大利和英国将成为关注焦点。此次峰会将是意大利总理孔特首次在欧盟亮相。

  至于英国,由于首相特雷莎·梅难以拿出关于英国脱欧后的关税安排建议供峰会讨论,因此对此次峰会将打破英国脱欧僵局的期望在降温。

责任编辑:郭明煜

欧盟峰会 意大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