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半数欧盟企业高管因英退减少在英国投资

调查:半数欧盟企业高管因英退减少在英国投资
2018年06月25日 11:01 新浪美股综合

  路透社报道,英国脱欧公投两年后,对800位企业高管的调查发现,即将到来的英国脱欧导致来自欧元区其他国家的近半数大型企业减少在英国投资。

  律师事务所Baker & McKenzie的调查发现,四分之三的高管希望欧盟对英国做出让步,以确保2019年初英国脱欧后维持较好的贸易关系。

  “很显然,德国企业尤其认为英国退欧对业务不利,”Baker & McKenzie合伙人Anahita Thoms表示。

  当被问到是惩罚英国退欧的行为更重要还是保持优惠的贸易条款更重要时,96%的受访者称贸易比给英国教训更重要。

  此外还有大多数人认为,欧盟谈判团队在敲定英退后贸易协定时,没有适当征询或考虑商界领袖的意见。

  Baker & McKenzie称,三分之二的受访者称希望达成自由贸易协定,45%的受访者则更青睐关税同盟。

  这家律所调查了法国、德国、瑞典、爱尔兰、西班牙和荷兰年营收在2.5亿英镑(3.3亿美元)及以上的企业高管,涉及到多个行业。(完)

  (来源:路透中文网)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