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内鬼案逆转 前员工发声:我是举报人

特斯拉内鬼案逆转 前员工发声:我是举报人
2018年06月22日 13:41 快科技

  最近特斯拉内部间谍员工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不过事情似乎发生了逆转,近日,据外媒insideevs报道,马斯克指责的“内鬼”,特斯拉起诉的前员工Martin Tripp称自己是因为试图向投资者和媒体警告特斯拉的风险而透露的内部信息。

  具体而言,Martin Tripp认为自己是一名“举报人”,而且他没有入侵系统,他收集了一些性质非常严重信息,不得不曝光给媒体。

  Martin Tripp表示自己没有破解任何计算机,他告诉媒体,他发现1000多个被刺破和损坏的Model 3电池模块,依然仍被用于生产线,另外他还表示特斯拉储存的废料并不安全,Model 3产量也虚高。

  他与《华盛顿邮报》分享了以下声明:

  “我一直想买一辆特斯拉,而且一个使命一直指引着我,那就是让世界加速向可持续能源转变。(我)在看到特斯拉的浪费与不可持续做法,与马斯克如何向投资者讲述他们制造了多少辆汽车时感到十分失望。……我想给儿子留下一个更好的世界。”

  Martin Tripp称马斯克是一名自恋者,他目前正在寻求一名律师以及举报人保护。

  在法院作出判决之前,我们无法验证Martin Tripp的说法正确与否,不过特斯拉也要证明自己指控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孟然

特斯拉 举报人 内鬼 马斯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