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Williams:经济状况乐观 推动银行业改善文化

美联储Williams:经济状况乐观 推动银行业改善文化
2018年06月19日 13:27 新浪美股综合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9日彭博消息,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John Williams表示,美国经济状况“很好”,并表示他将继续推动银行业改善企业文化。

  “作为政策制定者,稳健的增长,强劲的劳动力市场以及通胀接近我们的目标都正是我想看到的,” 这位前美联储旧金山分行行长周一称。他于新岗位任职第一天在关于银行业文化改革的会议上发表了讲话。

  美联储上周实施了今年的第二次加息,并暗示2018年将再上调两次利率,因通胀略高于2%目标,失业率降至20世纪60年代末期以来的最低水平。

  Williams成为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领导团队的关键人物。Williams告诉银行家称,“在金融部门和整体经济方面,我们处在一个好得多的状态”,理由是更严格的规定让银行能够更好地应对未来的动荡。

  “但矛盾的是,事情变得如此之好以至于最让我担心,”他说。“虽然我们已看到资本、流动性和解决方案的关键领域有显著改善,但我们尚未完全解决困扰金融业的许多问题的根本原因。”

  监管机构需要确保银行管理层和董事会“在强有力的治理中发挥强大而有效的领导作用”,他补充说,“这意味着即使数据看起来很乐观,管理层和董事会也要在文化和行为方面保持高标准。”

责任编辑:李园

美联储 银行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