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国际:英国央行本周料将按兵不动 且措辞偏向谨慎

荷兰国际:英国央行本周料将按兵不动 且措辞偏向谨慎
2018年06月18日 19:27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8日讯,荷兰国际集团(ING)表示,料英国央行本周将按兵不动,且措辞将偏向谨慎。

  荷兰国际集团表示,英国央行将在周四(6月21日)宣布维持利率水平不比,并表示英国经济数据喜忧参半,暗示夏季加息的可能性仍悬而未决。

  此前,英国央行在5月会议上表示英国一季度经济放缓属于暂时性现象,但自那以来,经济数据表现无法在经济是否完全复苏的问题上没有给出明确的指引,这促使市场降低了对8月加息的预期。

  对此,ING认为,随着工资增长加快,仍然认为8月份加息的可能性略高一些,但在下次会议前不确定性仍很高;包括在零售等领域出现的衰退迹象,均可能迫使英国央行将其紧缩计划搁置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李园

英国央行 加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