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或成CDR回归第一股 概念股午后大涨

百度或成CDR回归第一股 概念股午后大涨
2018年06月11日 13:28 新浪美股综合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百度概念股午后大涨,华阳集团、路畅科技、创维数字3股纷纷涨停,德赛西威、新文化等多股跟涨。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6月11日凌晨,证监会披露了小米集团的CDR招股书,小米预计7月16日发行CDR。知情人士称:“百度应该在小米之后,目前还未向证监会递交申请,但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预计会是首家通过发行CDR从美股回归A股的企业。”

  分析人士指出,随着独角兽上市、海外科技巨头回归,未来A股指数代表性将更强。在这样的背景下,真正有业绩的科技龙头将胜出。机会方面,百度等公司通过CDR回归A股,与其有合作关系尤其是股权合作的A股公司,也将受益于这些公司上市带来的溢价红利。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百度 概念股 德赛西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