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商用大尺寸智能显示器

微软发布商用大尺寸智能显示器
2018年06月07日 16:10 新浪美股综合

  微软在Computex 2018大会上发布了一系列新产品,其中最令人感到兴趣,就是一个名为Windows Collaboration Displays的设备。微软还没有公布这个设备的具体信息,但是很明显这个设备所针对的是办公市场。第一眼看上去,这个设备有点像微软此前发布的Surface Hub数字白板,但是实际上Windows Collaboration Displays并不是一个独立的计算设备,而更像是一个大型显示器,可以让办公室内的所有人同时使用。微软表示,这个设备能够让办公室里的所有人同时看到一台PC上的内容。

  这个硬件设备是围绕微软的Microsoft 365服务所打造的,而且能够配合微软其他的软件一同使用,例如Office、Teams和Whiteboard等。设备内部搭载了多个感应器,可以使用Azure IoT Spatial Intelligence功能,也就是对物联网设备进行控制。微软对此功能的说明为:“例如,在办公室内,Spatial Intelligence功能可以更好的控制室内环境,可以根据需要调节室内温度,或是预定会议室等等。”

  微软自己不会负责这个硬件设备的制造工作,而是已经于两家第三方硬件机构达成了合作,这两家企业分别为夏普和触控显示屏制造商Avocor,这两家公司将会负责Windows Collaboration Displays设备的生产。这个设备既可以支持手指触控操作,也可以支持使用触控笔进行输入。硬件内部搭载了立体声扬声器、一个摄像头和一个远场麦克风系统。

  新设备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录市场。微软方面尚未透露设备的具体售价,但是表示其售价将会维持在较低的范围内,这很可能意味着Windows Collaboration Displays的价格要低于此前微软此前发布的Surface Hub,后者的起售价为9000美元。

  (文章来源:创业邦)

责任编辑:孙文轩

微软 智能显示器 商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