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班机场现已支持通过比特币购买免税品

布里斯班机场现已支持通过比特币购买免税品
2018年06月04日 15:58 IT之家

  早在今年1月份,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又译布里斯本)机场就曾宣布将允许旅客在机场内的零售店通过比特币来购买免税品,数月后的今天,这一承诺终于变成了现实。

  据外媒CNET报道,布里斯班机场已经与TravelByBit达成了最终的合作,后者是一家创业公司,旨在帮助使用加密货币支付旅费或购买商品。

  目前,布里斯班机场里有30家零售店,旅客现已可以在这30家零售店里使用比特币进行支付。TravelbyBi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aleb Yeoh称:这只是一个开始。

我们已经做了两周的测试,从上周开始,我们就已经开始让此业务陆续铺开。

更多受支持的零售店即将到来,我们只需再花点时间来培训员工。

  Yeoh还表示:

我们只是试图为加密货币构建一个用于真实世界的用例。比特币非常适合旅行时使用,因为它不存在汇率问题或信用卡诈骗的风险。

  比特币的价格自2017年12月大幅上涨以来又经历了大幅下跌。在撰写本文时,比特币的价格为7600美元。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