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夫人”不会随行参加美朝首脑会谈

美国“第一夫人”不会随行参加美朝首脑会谈
2018年06月04日 14: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的发言人称,梅拉尼娅不会陪同总统特朗普参加即将在加拿大举行的“七国集团”峰会,也不会随行前往新加坡参加美朝首脑会谈。

  据报道,梅拉尼娅的发言人格里沙姆(Stephanie Grisham)3日对媒体称,梅拉尼娅“不会参加七国峰会”,“目前也没有计划前往新加坡”。

  “七国集团”峰会将于6月8日、9日在加拿大魁北克省度假胜地沙勒瓦举行。目前,美国和朝鲜双方正商讨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首脑会谈。

  5月中旬,梅拉尼娅在美国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接受手术,治疗肾脏疾病。出院至今,梅拉尼娅一直没有参加过公众活动。

  上周,梅拉尼娅曾在社交网站“推特”发文,称自己“感觉很好”,正在白宫“努力工作”。

责任编辑:张顺意

梅拉尼娅 七国集团 新加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