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因美元上涨回落 美原油贴水触及三年来最高

国际油价因美元上涨回落 美原油贴水触及三年来最高
2018年06月02日 08:45 新浪美股综合

  新浪美股讯,据路透纽约6月1日报道 , 油价周五回落,因美国就业数据强于预期推高美元,打压包括原油在内的以美元计价的商品。

  美国原油下跌1.23美元,报每桶65.81美元,本周,美国原油下跌约3%,延续上周下跌近5%的颓势。

  全球指标布兰特原油下跌0.77美元,报每桶76.79美元,本周有望上涨0.4%。

  美国原油较布兰特原油贴水走阔,结算时报11.02美元,盘中最阔至11.57美元,为2015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美国5月就业岗位增长加速,失业率降至18年最低的3.8%,美国劳工部周五发布的就业报告还显示,薪资增长稳健,巩固了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美联储)本月和今年晚些时候将加息的预期。

  美元走强,引燃以美元计价商品卖盘,Again Capital Management合伙人John Kilduff称。

  对美国原油产量不断增长的担忧,内陆的过剩原油因缺少输油管运力而滞留,重压了美国原油价格,一个月的时间内与布兰特原油贴水增加了一倍。

  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周五称,截至6月1日当周,美国石油生产商增加两座活跃钻机,总钻机数触及2015年3月以来最高水平861座,这是过去九周里第八周增加。

  石油输出国组织(OPCE)的实际领头羊沙特,与俄罗斯讨论了提振产量,以弥补委内瑞拉供应减少带来的缺口,以及缓解美国制裁影响伊朗产量的忧虑。海湾国家一消息人士称,增产将会是逐步的。

  俄罗斯能源部官员称,如果做出放松协议执行力度的决定,该国可以在数月内增产。

  来源于路透中文网

责任编辑:张顺意

国际油价 美国 就业数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