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排名前25位的对冲基金经理总共赚得154亿美元

去年排名前25位的对冲基金经理总共赚得154亿美元
2018年05月30日 22:27 新浪美股综合

  新浪美股讯,北京时间5月30日晚间,据外媒消息,机构投资者列出了2017年收入最高的对冲基金经理名单,这些数据令人瞠目结舌。

  文艺复兴科技公司的 Jim Simons 位居榜首,收入17亿美元,紧随其后的是 Appaloosa 管理公司的 David Tepper,收入15亿美元。 Citadel的 Ken Griffin 带回了14亿美元,Bridgewater Associates 的 Ray Dalio 赚了13亿美元。

  排名前25位的对冲基金经理总共赚得154亿美元,比2016年增长了40% 。在2017年,对冲基金在过去几年中取得了最好的平均业绩,从而为大型基金经理带来更高的薪酬。

责任编辑:孙文轩

对冲基金经理 排名 收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