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星推特攻击非裔前官员 美国广播公司撤下热门剧集

影星推特攻击非裔前官员 美国广播公司撤下热门剧集
2018年05月30日 05:29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5月30日讯,据路透社,迪士尼旗下美国广播公司(ABC)在周二撤下了广受欢迎的美国电视喜剧《罗斯安家庭生活(Roseanee)》,因为此前该剧影星罗莎娜·巴尔(Roseanee Barr)在推特上将前奥巴马政府官员比作猿猴,激起了广大群众的愤怒。

  该剧翻拍自上世纪九十年代的热门剧集《罗斯安家庭生活》,同时也是上周ABC电视台最受观众关注的电视节目。

  美国广播公司娱乐部门总裁Channing Dunge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罗莎娜·巴尔在推特上的言论影人厌恶,有悖于公司的价值观,并且我们决定取消她的节目。”

  迪士尼CEO鲍勃·伊戈尔在推特上补充道:“这是我们唯一会做的事,也是唯一正确的选择。”(指取消罗莎娜巴尔的节目)

  在此前已经被删除的推特中,演员罗莎娜·巴尔将61岁的前奥巴马顾问瓦莱丽·贾莱特比作一只猿猴,他写道,如果伊斯兰政治运动“穆斯林兄弟会与人猿星球有孩子,那就是VJ(指瓦莱丽·贾莱特)”。

  65岁的罗莎娜·巴尔为“开了个坏玩笑”而向瓦莱丽·贾莱特道歉,瓦莱丽·贾莱特是出生在伊朗的非洲裔美国人

  通过发言人乔丹·芬克尔斯坦,瓦莱丽·贾莱特拒绝置评。

  《罗斯安家庭生活》是美国广播公司在2017-2018年的主打剧目,根据尼尔森调查公司的数据,该节目平均吸引了187万观众,仅次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情景喜剧《生活大爆炸》。该剧讲述的是一个蓝领家庭的奋斗经历,曾因对工人阶级生活的现实写照而受到赞扬。

  美国总统特朗普曾抓住该剧的广大的受众作为其支持者为工薪阶层的担忧的证据。

  此前,2015年,美国电视网Univision西班牙语频道解雇了节目主持人Rodner Figueroa,因为他将当时的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比作电影《猿人星球》的演员。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