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女高管致信纽交所首位女总裁:感谢你

摩根大通女高管致信纽交所首位女总裁:感谢你
2018年05月25日 13:13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6日消息,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报道,摩根大通六位女高管向即将上任的纽约证券交易所女总裁史黛西-坎宁安(Stacey Cunningham)发送一封署名信,向她表示祝贺,并感谢她为提升女性地位作出的贡献。

  坎宁安1996年作为一名普通职员开始了在纽交所的职业生涯,她将于当地时间周五晚些时候接替托马斯-法利(Thomas Farley),成为纽交所第67任总裁,也是该交易所226年历史上首位女总裁。

  摩根大通的这六位女高管是:玛丽安-雷克(Marianne Lake)、玛丽-埃尔多斯(Mary Erdoes)、萝莉-比尔(Lori Beer)、史黛西-弗莱德曼(Stacey Friedman)、罗宾-利奥波德(Robin Leopold)、莉兹-迈尔斯(Liz Myers)。其中5人是摩根大通运营委员会成员,还有一位领导该行的股票资本市场部门。

  她们给坎宁安寄了一封亲笔签名的信,感谢她为年轻女性树立的榜样。信中表示:“感谢你激励下一代女性胸怀远大梦想。”

  以下为贺信全文:

  亲爱的史黛西:

  祝贺你被任命为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总裁。你掌管的是一笔国家财富,一个自由市场、投资和贸易的全球象征。

  摩根大通全体同仁都通过我们共同的历史,感受到与贵交易所的密切联系。摩根大通是总部设在华尔街最早的公司之一,距纽交所仅一箭之地,并且自1969年以来一直自豪地在该交易所上市,自1991年以来一直是道琼斯指数的一员。

  去年,我们帮助在美国上市的公司比其他任何银行都多,包括在纽交所进行的40起IPO。

  我们,摩根大通运营委员会的女性,以及我们的全球股票资本市场主管莉兹,祝你在新的岗位上一切顺利。谢谢你激励下一代女性胸怀远大梦想。我们期待着在未来几年里支持你和纽约证券交易所。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摩根大通 纽交所 女总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