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亮相VivaTech 呈现全新美妆体验

欧莱雅亮相VivaTech 呈现全新美妆体验
2018年05月25日 02:54 新浪美股

  欧莱雅集团亮相2018巴黎Viva Technology峰会

  呈现全新美妆体验

  克利希,2018年5月25日——欧莱雅集团将携其最新美妆科技创新成果,连续第三年亮相巴黎Viva Technology峰会,展现数字化技术如何通过提供“强化”的消费者体验来增进美妆的未来。

  “全新美妆体验”:个性化的数字产品与服务

  观众将通过由三个日常生活场景组成的参观之旅——浴室、美发沙龙和精品店,沉浸于数字化时代的全新美妆体验。在每一个场景中,欧莱雅旗下的品牌将展示一系列个性化产品、互联美妆设备,以及应用人工智能和增强现实技术的美妆服务。

  作为全球范围内的第一次,欧莱雅将展示其近期收购的美妆科技公司ModiFace的最新增强现实技术。该技术使顾客得以获得彩妆顾问一对一、分步骤的现场教学与辅导,虚拟尝试个性化的彩妆妆容并实现线上购买。

  一款智能试妆镜将让参观者虚拟尝试彩妆并寻找与其着装最相得益彰的妆容。该虚拟样机技术是为Vivatech独家设计,由ModiFace与欧莱雅的初创企业伙伴MemoMi共同完成。

  欧莱雅沙龙专属将呈现以3D人工智能为基础的虚拟发色试用技术,它能够增强美发师与消费者之间的交流,以提供更好的沙龙体验。

  欧莱雅中国将展示两种线上购物的创新成果:

  其一是由巴黎欧莱雅旗下的男士化妆品牌欧莱雅男士打造的声控管家“butler”,该设备可基于同消费者的对话内容,提供个性化的护肤建议并选购男士护肤品;

  其二是由巴黎欧莱雅和中国零售商阿里巴巴合作开发的互联语音支持试妆镜,它能够基于消费者选择的妆容直接在天猫平台购买彩妆产品。

  作为欧洲首次,修丽可品牌将展示其“Custom D.O.S.E”技术,该技术能够以皮肤科医生的全面肌肤诊断为基础,创造定制化的护肤。

  理肤泉品牌将展示其与法国初创企业Skin Jay共同打造的全新淋浴体验概念。这项嵌入胶囊的淋浴技术将使敏感肌的消费者在淋浴时享受理肤泉的专业医学护肤。

  欧莱雅旗下高端专业美发品牌卡诗将展示一款基于手机应用程序和流媒体摄像头的个性化头皮和发质诊断应用。通过这项技术,头发护理专家将可以向他们的客户推荐最为合适的护发产品。

  为彰显前沿技术如何助力增进欧莱雅设计和生产的灵活与效率,展台还将为生产运营(工业4.0)中的数字化技术设置一块专门区域,呈现协作机器人和3D包装打印的技术原型。

  欧莱雅在巴黎Viva Technology峰会的活动:

  5月25日,星期五

  上午9:00-9:30,欧莱雅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安巩先生:“创造美妆未来的数字化创新”

  上午11:30-12:30,欧莱雅集团首席数字官Lubomira Rochet出席的专题讨论:“解密数据驱动转型下的制胜之道”

  来参观欧莱雅展台,你将获得 :

  关于美妆未来的一整套完整展示和讨论(请访问www.vivatechnology.com获取详细信息)

  初创企业展示:来自中国、美国、德国、英国和法国、且与欧莱雅子公司及品牌合作紧密的12家初创企业,将作为欧莱雅开放创新项目的一部分,展现它们的美妆科技产品。

  关于欧莱雅

  欧莱雅致力于美丽事业已有超过100年的历史。集团旗下拥有34个多元而互补的国际品牌,2017年全球销售额高达260.2亿欧元,在全球拥有82,600名员工。身为全球化妆品巨头,欧莱雅的销售覆盖全渠道:大众市场、百货公司、药妆店与药房、美发沙龙、旅游零售、品牌零售和电子商务等。欧莱雅战略的核心是研发与创新,以及一支拥有3,885人的研发与创新团队专门致力于满足全球各地消费者对美的需求和向往。欧莱雅“美丽,与众共享——可持续发展2020承诺”为集团从整个价值链设定了远大清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关海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