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政坛转战影坛!美前总统奥巴马开公司制作电影

从政坛转战影坛!美前总统奥巴马开公司制作电影
2018年05月23日 10: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3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卸任之后,要从政坛转战影坛了。奥巴马夫妇开了一家内容制作公司,并与Netflix公司达成了一项长期协议,将与Netflix联合制作电影和电视节目。

当地时间2月7日,英属维京群岛蚊子岛,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在蚊子岛度假,和英国商人理查德·布兰森一起冲浪。当地时间2月7日,英属维京群岛蚊子岛,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在蚊子岛度假,和英国商人理查德·布兰森一起冲浪。

  美国视频网站巨头Netflix不久将播放“高地制作”公司(Higher Ground Productions)的作品。这家公司的老板是谁?对了,是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夫妇!

  5月21日,Netflix在好莱坞发表的声明指出,同奥巴马的合作范围包括制作系列连续剧、电影以及纪录片。该声明没有透露这项合作的签约价格。

  实际上,奥巴马有意加盟影视业的消息一段时间来已被炒得沸沸扬扬。《纽约时报》今年3月首次进行了报道。该文说,制作影片的题材将同奥巴马总统任期内最关注的话题相吻合,比如医保问题、移民以及选举法。

  纽时的文章还引用奥巴马的话报道,这一全球性平台不会用来同现任总统特朗普就政策性问题进行争辩。

  Netflix节目总监萨兰多斯(Ted Sarandos)对奥巴马夫妇加盟表示由衷的高兴,他说,奥巴马夫妇是“世界上最受尊敬、最知名的公众人物”,“他们发掘的人物以及讲述他们努力改变当今世界的感人故事,将与众不同、独一无二。”

  拥有1.25亿用户的Netflix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视频网站。它制作的最成功作品包括《纸牌屋》(House of Cards)、《女子监狱》(Orange is the new black)以及《毒枭》(Narcos)《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 等。

 

 

责任编辑:李昂

奥巴马 前总统 蚊子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