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正在研发两个版本的Model3 驾驶体验超棒!

马斯克:正在研发两个版本的Model3 驾驶体验超棒!
2018年05月20日 14:52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周六时特斯拉的CEO埃隆·马斯克暗示,将为Model 3 开发新的功能。这款车被视作特斯拉进入主流汽车厂商的门票,但是一直存在产量问题。

  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他正在研发两款不同版本的汽车,并称其驾驶体验“非常棒”。他暗示在周六晚些时候的时候会公布更多的细节。

  最近的一份报告指出,虽然存在着广为人知的问题,但是Model 3可能会实现生产飞跃。电动汽车博客Electrek引用了马斯克发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称“很有可能”特斯拉将在本周每天生产超过500辆Model 3汽车。

  如果这个猜测属实,那么特斯拉每周将生产3500辆汽车。特斯拉一直在想在本季度末把周产量提升到5000,但是不得不把这个时间往后推了。

  特斯拉一直在努力提高Model 3的产量,想要借此让其跻身主流汽车生产商之列,而不仅仅是一个小众的高端跑车供应商。

  马斯克和他的雄心壮志受到了严重的打击,最近一次财报电话会议加剧了这一问题,这位亿万富翁公开对分析师提出的问题表示不屑一顾。

  上个月,马斯克夸口说,今年下半年特斯拉将实现盈利。不过,一些知名华尔街分析师警告称,该公司正面临现金危机,可能需要尽快进入市场。高盛估计,到2020年,特斯拉可能需要100亿美元的额外资金。

  特斯拉的股票在周五交易时段内下跌近3%,今年迄今下跌超过11%。

责任编辑:张宁

特斯拉 马斯克 产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