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下令美国降半旗哀悼得州枪击案死难者 持续5天

特朗普下令美国降半旗哀悼得州枪击案死难者 持续5天
2018年05月19日 15:09 环球网

  新浪美股讯,当地时间5月18日上午,位于得州的圣塔菲高中(Santa Fe High School)发生校园枪击案,特朗普已下令降半旗表示哀悼。

  美国侨报网当地时间5月18日报道,特朗普下令:“我们国家对在得州圣菲高中枪击事件受到影响的人感到痛心。愿上帝医治受伤的人,愿上帝安慰伤者,并愿上帝与受难者极其家属一起”。

  特朗普表示,作为庄严尊重2018年5月18日发生的可怕暴力行为的受害者的一种标志,我根据宪法和美利坚合众国法律授予我美国总统的权力,我在此下令美国国旗应在白宫半所有人员和所有公共建筑物和地面,所有军事和海军基地以及哥伦比亚特区联邦政府的所有军舰上和全体飞行美国及其领土和财产,直到2018年5月22日日落。

责任编辑:张顺意

校园枪击案 降半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