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日本2017年度对缅甸投资创新高

日媒:日本2017年度对缅甸投资创新高
2018年05月17日 10:04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据日本共同社5月16日报道,日本对缅甸的实际投资额2017年度达到14.78亿美元,是2011年缅甸由军政府改为民选政府以来的最高纪录。

  报道称,日本看好缅甸经济增长前景,以制造业、建筑业为主的投资增长。据缅甸投资与公司管理局汇总的数据,日本对缅甸的投资包括直接投资3.84亿美元,以及经由新加坡等第三国的8.55亿美元和向经济特区的投资。

  就具体项目而言,日企得到多个仰光市中心大型房地产开发项目的许可,并在迪洛瓦经济特区着手建设工厂。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顾问田原隆秀称:“在逐渐推进放宽限制及加快相关手续的情况下,日本企业的投资现阶段十分坚挺。”

责任编辑:李昂

缅甸 日本 经济特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