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在亚利桑那州图森市开设新的配送中心

亚马逊:将在亚利桑那州图森市开设新的配送中心
2018年05月17日 04:15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5月17日讯,亚马逊公司将在亚利桑那州图森市开设新的配送中心。亚马逊表示,新工厂将雇佣超过1500名员工。

  在新建的超过85.5万平方英尺的物流中心里,亚马逊员工将挑选、打包和运送小型商品给顾客,比如书籍、电子产品、家居用品和玩具。

  亚马逊目前在亚利桑那州已有7000多名雇员。

  “亚马逊为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新物流中心选择了图森市,这表明亚利桑那州南部地区在人才、地理位置、商业环境和生活质量方面有很多优势,”州长Doug Ducey在一份声明中说。“该项目将创造数千个工作岗位,并在该地区提供大量资本投资。我们感谢亚马逊在亚利桑那州的扩大发展和投资。”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