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中心因对俄制裁失去舒适厕所

华盛顿中心因对俄制裁失去舒适厕所
2018年05月14日 07:44 新浪美股综合

  据《赫芬顿邮报》报道,4月初美国对俄罗斯联邦实施的制裁加剧了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总部的污水问题。

  据位于华盛顿杰佛逊纪念馆附近的一座历史悠久的大楼服务人员麦克•利特斯特称,污水泵出现问题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 去年水泵被更换,但在今年3月又坏了,使得大楼内厕所无法使用。 据利特斯特说,服务人员在这几周不得不使用流动厕所或者位于其他大楼内的厕所。

  该报称,为了更换水泵,美国国家管理局联系了切萨皮克环境设备公司,该公司是瑞士苏尔寿工业集团公司的产品分销商,而苏尔寿公司受到了新的对俄制裁的影响。

  此前有报道称,美国4月6日对俄罗斯实施了新的制裁。许多重量级的俄罗斯商人和他们所控制的公司,包括“雷诺瓦集团”,都被列入了制裁名单。由于“雷诺瓦”拥有苏尔寿超过50%的股份,苏尔寿也受到了美国新制裁的牵连,该家瑞士康采恩集团在美国银行的账户被部分冻结,该公司无法以美元进行交易,接受新订单。

  根据《赫芬顿邮报》的资料,设备供应合同日期为3月19日。据利特斯特称,苏尔寿在摆脱美国制裁的第二天,即4月13日才交付了订单。

  该报写道,制裁可能不是唯一的原因,但它进一步拖延了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总部的厕所修理工作,厕所直到4月20日才被修好。

来源于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责任编辑:孟然

华盛顿 厕所 制裁 瑞士苏尔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