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著名多头:区块链技术将推动下一次工业革命

华尔街著名多头:区块链技术将推动下一次工业革命
2018年05月13日 15:24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3日讯,华尔街最大的多头之一周六(5月12日)表示,区块链扮演着经济增长驱动力的重要角色。

  Federated Investors投资组合经理Steve Chiavarone正在将记录加密货币交易的电子系统纳入他的股票市场预测。

  他指出:“这将与自动化、机器人技术、人工智能和推动下一次工业革命的物联网成为成为五大关键技术。”

  他不认为目前在加密货币市场增长遇到的痛苦经历会影响其看涨观点。比特币被称为加密世界的“FANG”股票(包括顶级科技公司Facebook亚马逊Netflix谷歌Alphabet),不过比特币一直在挣扎在1万美元大关,仅在去年12月达到创纪录的价格2万美元的几个月之后就大幅跌破这一关口。

  Chiavarone补充道:“很多投资者首先选择了比特币,因为它是访问区块链的第一步,我们也看到大银行正在大力投资,美国银行今年早些时候就吹嘘称他们投资最多。”

  Chiavarone认为区块链技术是有价值的,因为它可能会改变核对工作,他解释道:“(核对工作)是及其昂贵的,需要大量的后勤时间和文书工作以及直接的验证。这意味着企业可以拥有更高效的供应链,他们可以减少自己的后台和中间环节成本。”

责任编辑:李园

区块链 工业革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