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用强硬政策反对西雅图税收提案

亚马逊用强硬政策反对西雅图税收提案
2018年05月12日 00:38 新浪美股

  亚马逊用强硬政策反对西雅图税收提案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5月12日讯,在西雅图,一场摊牌迫在眉睫。该市议会计划在周五就一项针对大型企业的征税方案进行初步投票,该税种将解决无家可归者不断增加的问题,但却扩大了政府与当地最大企业——亚马逊(Amazon.com)之间的分歧。

  亚马逊暂停了一项在西雅图北部的建设计划,并承诺如果理事会批准这项税收,公司将放弃最近额外租赁的空间,该税旨在每年筹集7500万美元。

  包括星巴克(Starbucks)和艾派迪(Expedia)在内的其他数百家位于西雅图的公司也表示反对这一提议。

  但亚马逊的强硬策略引起了市议会成员和全国媒体的关注。

  亚马逊正高调地在另外20个城市中寻找合适的地方来建设第二总部。而在西雅图发生的这场纠纷受到选举官员的密切关注,如果这家零售业巨头在他们的后院倒下,他们将不得不与亚马逊的增长角力。

  亚马逊于去年秋天开始考虑为其第二总部选址,目前已将选址范围缩小至20个城市,据称此第二总部将会创造多达5万个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