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批评加密货币 但摩根大通布局区块链积极

CEO批评加密货币 但摩根大通布局区块链积极
2018年05月11日 10:32 FX168

  据Coindesk报道,摩根大通负责人Christine Moy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区块链项目并不是摩根大通DLT业务的重中之重,但这种种并不能动摇Quorum在区块链技术中的重要地位。

  摩根大通在两年前开发了名为“Quorum”的区块链技术——用于衍生品清算和结算业务以及跨境支付。去年JP摩根大通CEO杰米-戴蒙对比特币及整个加密货币行业发出严厉的批评,称其为“一场骗局”。

  然而批评归批评,摩根大通在区块链和加密货币领域布局积极,摩根大通公布其分布式账本项目——Juno,参与Linux基金会主导的超级账本项目。

  2017年,摩根大通与加密货币公司Zcash合作,借助“零知识证明加密协议”开发一款可实现隐藏用户交易行为,选择性公开信息的软件。

  该软件将实现用户在不透露额外信息情况下,证明其具备做某件事的能力。这些举动都表明摩根大通在区块链领域布局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孟然

摩根大通 区块链 CEO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