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信集团拟裁员1.3万人

英国电信集团拟裁员1.3万人
2018年05月10日 14:38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日路透社称,英国电信集团(BT)周四宣布一项大规模重组计划,包括裁减1.3万个管理和后台职位,并填补其养老金缺口,同时通过维持派息来安抚股东。

  此前该公司此前发布的财报显示,去年四季度营收下降3%,至59.67亿英镑;核心盈利增长1%,至20.83亿英镑。

  早在一年前,英国电信已宣布了一项4000人的裁员计划。新的裁员计划是该公司CEO盖文-帕特森(Gavin Patterson)为重振公司而实施的新战略的一部分。

  过去两年,英国电信股价下跌近一半。该公司目前的员工总数约为10.6万人。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英国电信 裁员 重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