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说比特币是“老鼠药”

巴菲特说比特币是“老鼠药”
2018年05月08日 23:45 新浪美股综合

  新浪美股讯,北京时间5月8日晚间,据外媒消息,在沃伦·巴菲特重申对这种加密货币的批评后,比特币的价格大幅下跌--甚至把它比作老鼠药。比特币的收盘价为1万美元,但周日下跌了近6%,周一又下跌了2%,跌至略高于9300美元。在周六伯克希尔年会之前,巴菲特告诉CNBC,比特币“可能是老鼠药的平方”。他的看法是,你可以买到它,但它永远不会产生任何有价值的东西。

  不过,公平地说,对比特币看涨者来说,巴菲特和芒格对这种加密货币的看法都是错误的。尤其是巴菲特。

  即使在最近的回调中,比特币的表现也大大超过了更广泛的市场。这就是为什么一些密码专家认为投资者应该忽视巴菲特和芒格一再抨击比特币的原因。

  金融咨询公司deVere Group首席执行官奈杰尔·格林在报告中写道:“我确实感到非常困惑,世界上最成功的两个投资者看不到某种加密货币的内在价值。”“他们是否真的相信,在一个日益数字化和全球化的世界里,数字的全球货币是不存在的,也没有价值的?”格林补充道。

责任编辑:孙文轩

比特币 巴菲特 老鼠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